这里亓莲泽,原创/同人写手一枚~
微博&b站&爱发电:亓莲泽

关于

【叶中心】全职阅读体(五)

【“哈哈,翔哥这话说的,这位置您来坐正合适。”回过神的众人连忙接着之前的话语抢台词。

 

“不错,某些人已经老了,过时喽!”

 

“一叶之秋也正该由翔哥您来操控,那才能真正发挥出斗神的实力。”

 

这就是众人此时关注的焦点。孙翔,荣耀职业联盟中新一代的天才级选手。去年初入联盟便稳获新人王称号,个人数据相比同年的MVP(最有价值选手)也不逞多让。本赛季孙翔率领实力平平的越云战队在联赛中排位第八,进军季后赛有望,却中途转会成绩一塌糊涂的嘉世俱乐部。全因为嘉世虽然战绩糟糕,却拥有在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斗神的账号角色:战斗法师一叶之秋。

 

这个入联盟不满两年的年轻人年纪不大,嘉世这些队员却厚着脸皮以哥相称,显然是已经看出孙翔将是他们嘉世战队未来的老大。孙翔很是舒服地收下了这些奉承,总算是舍得扭头扫了叶秋一眼,目光中尽是不屑。】

“是真的吗?叶修。”韩文清静静地看着叶修,等待着他的回答。

不止是韩文清,其他人都支棱着耳朵等待叶修的回答。

“……谁知道呢,太久了,记不清了。”叶修沉默了半响,道。

楚云秀递给了苏沐橙一个询问的眼神,苏沐橙微微点头。

唐昊则戳了戳坐在一边的好友,“是真的吗?”

“……是真的。”当初的自己,“年少轻狂”四个字,根本不够看,自己就像一个……一个可笑的傻子。

此时一条加粗弹幕缓缓飘过。

“六个核桃,你值得拥有。”

“这弹幕不错,说真的,翔哥,你的确该多喝点六个核桃。”方锐凑过去打趣儿道,“那什么,L,有六个核桃吗?”

话音刚落,众人面前的茶几上便出现了一打六个核桃,上面还贴了标签。

“我看看我看看,这上面写的什么啊。”方锐本想拿下来看看,没想到黄少天比他还要快上一步,“经常用脑,多喝六个核桃,防止犯二?后面还有个图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L你这哪来的,我怎么不知道孙翔代言了六个核桃?这图谁p的谁p的?毫无违和感啊哈哈哈哈哈哈额!”

“黄少天你吵到我耳朵了!”楚云秀怒将抱枕砸向黄少天。

“……那什么,看屏幕,看屏幕。”黄少天讪讪捡起抱枕。

 

【“叶秋,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!”俱乐部经理说道。

 

叶秋纵然再洒脱,此时心中也免不了的有些刺痛。叶秋,一叶之秋,听名便可知道这账号与叶秋的关系,这本就是他初入荣耀这个游戏世界时所创的账号。十年了,这个账号相伴了叶秋整整十年,当初的菜鸟成了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级的大高手,当初的小小战斗法师,也成了荣耀中威名远播的“斗神”。然而七年前踏入职业圈,与俱乐部签订合同后,一叶之秋的所有权已转为俱乐部所有。叶秋早知道会有分离的一天,而这一天,终于来了。

 

叶秋的手指微微有一些颤抖。对于一个职业高手来说,稳定的双手是必须的,但现在,颤抖却发生在了叶秋,这个心理素质已经硬得不能再硬的老牌高手身上。苏沐橙扭过了头,她不想看到这一幕,却又无能为力。

 

在众人幸灾乐祸的目光中,一叶之秋那张银白的账号卡被递到了孙翔面前。

 

孙翔眼中闪现出兴奋和贪婪的目光,他甘愿转会加入近两年已经大不如前的嘉世俱乐部,为的就是这里拥有一叶之秋这个顶尖的账号。一叶之秋的原操纵者叶秋,近些年成绩不佳,与俱乐部不断爆发矛盾,孙翔有百分百的信心可以取而代之。】

“嚯,翔哥,脸疼吗?”方锐贱兮兮地又往孙翔那边蹭。

“咳,孙翔的技术还是值得肯定的。”身为队友,江波涛自然要维护一下队友的脸面。

“嗯。”周泽楷点头。

“呵。”韩文清才不管这么多,如今知道真相的他,能忍住不动手已经很好了。

叶修隐隐觉得形势不太对,又往苏沐橙的方向凑了凑。

“叶修。”韩文清唤他。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你躲什么?”

“我没躲啊,这不是来蹭瓜子嘛,来沐橙,给我抓一把。”叶修若无其事地向苏沐橙要瓜子。

“我看啊,你就是怕韩队。”苏沐橙毫不留情地拆穿了叶修。

“哥怕过吗?”

“竞技场当然不怕,真人PK可就未必了。”喻文州悠悠补上一句。

“呵,改天试试。”叶修自然不能露怯。

“正所谓择日不如撞日。”肖时钦微笑着看向叶修。

“不如就今天吧!”戴妍琦眼中发着光。

“闹呢你们?看屏幕去,打什么架啊文明社会。”叶修自然不会应下。

“诸位,楼上有运动场所,设施齐全。”L的声音响起,带着一丝丝看好戏的意味,“不过请先看完这集,谢谢配合。”

“好。”韩文清也想知道全部过程,然后再算总账。

 

【“到手了!”接住账号卡的一瞬,孙翔一阵激动,结果却从卡片上感到了一丝抗力。

 

孙翔感觉到了叶秋的不舍,傲然一笑说:“放手吧叶哥。看看你的手,居然抖成这个样子。这样的一双手又怎么能发挥出斗神的实力呢?还是让我来吧!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。你?退休啦!”

 

这话刚完,孙翔就见到叶秋那一直满不在乎,只在交出一叶之秋时有些不舍的眼中突地闪过一丝锐色,他骇然地发现,叶秋那本在微微颤抖着的双手,突然间就稳稳地停住了。】

众人纷纷表示理解,如果是他们,突然间被告知将与自己的账号卡分别,恐怕做不到像叶修这样冷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注了下注了!

叶修VS韩文清

真人PK究竟谁输谁赢呢?

叶修:光这样没意思,不如……玩点彩头?

韩文清:好,你说,赌什么?

叶修:这……一包烟什么的……已经赌过了,还是投票决定吧


提问:想看他们赌什么!



评论(7)
热度(94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亓莲泽(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